【技能大赛】精打细磨,技能“精英”传承匠心追求卓越品质
2019-05-18 19:34:48   来源:     点击:

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”赛项进入第二天。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参赛选手依旧精神抖擞,全身心地投入到赛项中,展示着新时代匠人的风采。

精致齐全,仪器设备让比赛得心应手。

精度检验,实现数据“零误差”。


精打细磨,造就完美精良作品。


火花四射,一次技术和智慧的碰撞。

执着专注,用细致娴熟做好每一个细节。

精益求精,把握好每一个节点。


分毫必较,我们要稳中求胜!


团结协作,攻克竞技难题。

技能大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。每一次的火花飞溅是技艺衍生出的梦想之花,每一幕的通力合作是智慧与实践的融合升华。技能大赛既是对日常教学的集中检验,也是对学生自身技能的检验,更是对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发扬。希望选手们秉持初心,用高超的专业技能,展现匠人独特魅力,书写赛事生涯的新篇章。


图/文 党委宣传部 学生新闻中心


相关热词搜索: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精英 传承 匠心 追求 卓越 品质

上一篇: 【媒体关注】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”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(新华网)
下一篇: 【技能大赛】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”赛项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闭赛

分享到: 收藏

  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(空港)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:023-61879228 招生咨询:023-61879050 61879051
 
  版权: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 护: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-1